12.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當『大哥』們離開公司不久,老板終於打了第一通電話進來.....。

簡略的說明完剛才的狀況,老板隨即要我和小麥麥、法蘭克以及F罩杯女再下去工廠看看。

坦白說,經過了上一次的中暑經驗,我實在不怎麼想去,只是好像也由不得我說不,只好認命的收拾小包包,跟著大夥們一起下去了。=.=

才上路沒多久,廠長的電話就打進來了。

『你們到哪裡了?』廠長問。
『剛上二高而已。』司機小麥麥回答道。

『那你現在在那裡?』小麥麥問廠長。
『在海邊!吹海風.....』我從小麥麥的手機擴音裡,聽見廠長邊說還邊哈哈大笑。

『COW~你也要跑路喔?』
『沒有哇~我來這裡堵看看,青仔大會不會偷渡出去。』
『肖耶~你甘脆看看他有沒有投海比較快啦!』
『哈哈~~你說的有道理ㄋㄟ....』

真是受不了,這二個人竟然很無聊的在互虧,我看我還是睡覺好了,補個眠也是不錯的。

『小豬~到了啦!起床~』睡夢中,我聽見有人推我的肩,愈來愈用力。
原來已經到了目的地,非常不情願的伸伸懶腰,因為很想睡,我還是忍不住的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

還是先悄悄的開著車滑過工廠巷口,巷道間停了四台自用車,看來那些人還是顧在工廠裡,沒有離去。

『那現在怎麼辦?工廠還是有一堆人在那裡....』我問大家。
『先去和廠長碰面好了,他在xx海濱公園等我們。』小麥麥回答我。

哇~好美的風景喔。

不到幾分鐘的路程,我們已經抵達那個海濱公園。
寛濶的海岸線就在眼前,藍藍的天,飄著白白的雲,要不是因為這件討債事件,我大概都不會知道,原來這附近靠海呀!
只可惜,這次不是來玩的,唉~~~。

廠長己經站在涼亭下跟我們揮著手。

把車停好,我們五個人就坐在涼亭下開始討論這幾天的情況。

討論的結果,似乎還是疑點重重,總覺得這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奇怪。


『青仔大的家住哪裡?』小麥麥問著廠長。
『現在住哪裡,不是很清楚,因為他二月份又搬家。』廠長回答他。

『聽xx太太說,他好像住在《x南》附近,不知道他家有沒有什麼狀況?』小麥麥說。

『可以問他妹妹看看,也許她會知道青仔大住哪裡?』廠長提議著。
『可以問看看~不過她會講嗎?』我懷疑她妹妹會好心的告訴我們。

果然不出所料,青仔大的妹妹一接到我們的來電,便很不客氣的對我們說,她什麼都不知道,便掛上電話。

看來,只好自己走一趟了。
只是,沒有確切的地址,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呢!

『啊~如果找的到青仔大他太太的發財車,應該就可以找到他家的位置。』我忽然靈機一動。

『好吧~那就碰碰運氣吧!』小麥麥說。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