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似乎已經找不到理由來搪塞客戶的email了。
甚至,有些已經訂單已經完成手續,卻在這節骨眼發生這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真的叫我們很沮喪,也很無奈。

怎麼辦?該如何回應客人呢?
好煩喔~@@

『法蘭克,你的客人會不會一直催你?』我問他。
『你說呢?』他竟然反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搞不好你的客人很NICE哇...』我語帶嘲諷。
『................』他竟然不理我,什麼都不講。

『喂!英國佬又打來了啦~』F罩杯女按我的分機說著。
『說我不在啦~』我小小聲的回應。
『后~我已經騙很多天了啦~這次你自己講~』F罩杯女打算不理我。

唉~唉~看來是沒指望了......只好硬著頭皮接電話了.....

十分鐘後,我掛了電話.....

『喂~你怎麼跟英國佬說呀?』F罩杯女問我。
『我騙他說,廠房失火了....供貨暫時有困難....』我無力的回答。
『后~你不怕老板罵你喔?』F罩杯女緊張兮兮的。
『那我能怎麼辦~老板又不給我們標準說法,我也是被逼的無可奈何呀~』我大聲的回應著。

MD~心裡覺得很悶,我離開座位,打開冰箱倒冰開水,希望冰涼的開水能澆去我不開心的壞情緒.....

我不喜歡說謊~但是真的很無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