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公司暫時平靜了一陣子,我們都以為討債公司應該不會再來找麻煩了。
怎麼知道才上班沒多久,就又接到一通江湖味很重的來電。

『H先生嗚滴咧某?』對方操著濃濃的台語腔。
『他不在耶~』
聽到對方的聲音,我忽然緊張起來,自以為台語講的很溜的我,在此刻我竟然又開始大舌頭了。=.=

『你不會講台語嗎?』對方沒有表情的問我。
『會啦~拿啦~我講的不太好就是啦~』我監介的回應。
『你台語講不好,很丟臉啦~』對方竟然教訓起我來了。
『我們老板不在~』我雖然心裡很生氣,但也不敢得罪他,只好把氣忍下來,誰叫他是大哥.....(爆氣!!>_<)

『偶跟你講啦~叫你們老板出面解決事情啦~不然弄到很難看就不要縮偶棉沒給你們機會~』
對方應是大哥級的吧,講話還真的是很有『份量』。
『他進來我會跟他講~』我小心翼翼的回應對方。

『他不要給我故意關機喔~』對方又再一次的叮嚀。
我還來不及回應,他就掛了.........。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