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原以為青仔大引起的的討債事件,會隨著時間的拉長而消失無踪。
就在我們都以為『沒事』的時候,這天卻在不少報章或電視媒體看見『討債殺人』的熱門頭條。

只因欠錢莊三十萬元,一家五口竟走上絕路。
這是個多麼令人震驚又駭人的事件呀!

當我在網路上看著YAM的新聞頭條,我趕緊把這個新聞PASS給小麥麥和F罩杯女。

『麥,你看.....才欠三十萬,一家五口燒炭自殺耶....』我在屎該屁SEND出這句對話。
『嘿呀~好可憐.....』小麥麥深表同情。
『地下錢莊真的很可怕,根本就是吸血鬼!但是又沒有方法遏止這種暴利又違法的借貸行為...』

不知為什麼,一股怨氣衝上腦門。
新聞媒體三天兩頭就會報導一件因為跟地下錢莊借錢而走上絕路的事件,卻不見我們的執法單位對類似案件提出可行的解決辦法。

可悲呀~可悲~~

『你會不會覺的很奇怪?』小麥麥問我。
『哪裡怪?』我被小麥麥這突然一問,覺得有一點霧煞煞。

『青仔大欠了那麼多錢,為什麼家裡什麼事都沒有?』小麥麥覺得很奇怪。
『后~丫你是頭腦裝嗯嗯喔?我不是很早前就說很奇怪了.....』我提醒小麥麥。

『對后~你之前講過了....』小麥麥給我一個掩嘴笑的表情。
『 口亨~你該吃銀杏了啦....』真是個記憶力甚差的傢伙,看在他頭髮愈來愈少,這次我就不毒舌了。

『 所以,青仔大的烙跑.........有可能是一場騙局囉?』
『 唉....大概是吧~~』
真是個後知後覺的男人,唉~~我無力的回應著.........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