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3.19~20 是台大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趁著天氣晴朗,搭著捷運來到這裡,一個人閒逛台大校園。
看著色彩縮紛的杜鵑,展著最美麗的姿態,彷彿在對我說:『看我多美麗呀!』




2005.03.19~2005.03.20 台大校門口立起的杜鵑花節氣球拱門



開著粉紅色的花朵,真是美麗呀!



白色的杜鵑花,令人覺得高雅嬌貴!



台大校園一角。之一



台大校園一角。之二



這個鏡頭好像有點歪了(汗),不過我要解釋的是,
我以為自己看到了櫻花,不過仔細去樹下看了一下,
又好像是『桃花』的樣子。(我也搞不清楚吶..^^|||)



台大校園一角。之三(中間那個是挺可愛的噴泉喲!!)



你們看!小蜜蜂很努力的在杜鵑花朵裡採蜜咧!^_^



台大校園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椰林』,
所以沒拍到椰子樹就不算有來到台大啦!ccc



這個杜鵑花叢夠大一『朵』了吧!
諸如此類的size還很多咧!



台大三月的校園真是美呆了!
有空快來看看台北城的市花-杜鵑姑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