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第一天) 台北-->香港-->雪梨
其實十月底的雪梨之行,已經期待滿久了。
雖然這趟行程我有二天必需離隊去問候我的『大戶』,順便拿樣品給她參考,更希望沈寂快二個月的業績能有些起色。
不然,我可能會難逃在年底跟小播司去土耳其『拓荒』招財的命運啦!=.=



出發前一天,不知為什麼一堆大大小小的事都在那天發生,把我搞到快半夜才回家開始整理行李。
雖然這次有跟著團體一起去,看看行程說明的內容,我很確定一件事,那就是我這次旅途要在東方之珠『香港』轉機。
瞎悔!轉G呀)))))))))))))))
(媽呀!G呀!嘿洗瞎咪G呀?三G還是啃的G?)
唉呀呀,是轉G啦,是轉G啦!它不是啃的G,不是啃的G。
可能是夜色太暗,腦力不濟,我漏看了其中二項,請自備盥洗用具和拖鞋,當我登機後才知道,要自備呀!
真是太不幸啦。我只好在心裡對自己說,到雪梨再買囉!(其實心裡粉按說!>_<)
下午四點十分,我們搭上國泰的班機往香港飛去,可能是很早就出門,又沒睡飽,在那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我竟然睡著了。
不過,在睡著前還是享用到了還不錯的機餐點心,煙煄培根起士三明治。
終於在一聲巨響後,我倉惶的睜開眼睛,才發現已經落地在香港的赤臘角機場。
不過,說真格的,這機長落地的技術還真是爛!搞的像墜機似的,真嚇人!(灰常生氣!!!)
下了飛機,我們一行人搭著『快船』到轉機處,等著接晚上八點十分QF-128(澳航QANTAS)班機到SYDNEY。
有去過或是沒去過雪梨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澳洲的有名動物-kangaroo。
想當然爾,QANTAS的班機上也有kangaroo的象徵圖案,就像咱們家的華航一樣有朵美麗的梅花。
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於是就和友人一起去樓上的免稅店逛逛走走,順便吃點東西,要不然等會要夜宿在機上八個小時,
先把肚子填飽一點,也許可以一覺好睡到雪梨。
看來看去,實在沒什麼想吃的,一伙人就隨便選了一家賣拉麵的,點了一份千味拉麵填肚,28元港幣。

(香港機場內的免稅店)
原先以為機場的餐點一定又貴又難吃,不過,這個千味拉麵湯頭還真不錯,份量適中,口感不錯很好吃,真是出乎我想像。
(ps. 本文所稱的千味拉麵應更正為味千拉麵,特此更正)
(很想繼續寫夜機上的重頭戲,雖然今天下班一回家就倒頭大睡,但是我實在太睏了,明天再抽空補寫.....SORRY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