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10/27(第一天) 台北-->香港-->雪梨
晚上八點我們終於登上『袋鼠飛機』,一想到今晚要夜宿在『澳機』上,我的心情就開始鬱悶了起來。
眼看著小小的位子,我就坐在二個身材很『辣矩』的外國男士中間。
我的老天爺呀!我已經不小隻了耶,還卡在二個大size中間,可真是進退兩難。



我嚐試著跟坐走道的金髮先生換座位,但是他很委婉的拒絕我,他回答我:『因為他出入不方便,所以不能跟我換位子。』
嗚嗚...真是難過呀,竟然被拒絕了。那我這一晚要怎麼渡過呀,好想哭呢!
我的心情開始不安了起來,我想念我的床、我的枕頭、我的被被,還有我的大小公主,我覺得我有一種想要回家的感覺。(泣)
不行,不行,要穩住,要冷靜,我一遍又一遍的對自己說著。
只是八小時的航程,閉一下眼就落地了。我不斷的安慰自己。

不多久,當空姐友善有禮的把機餐送到我面前時,我暫時忘卻了飛行的痛苦,把精神專注在我的餐點上。
打開餐蓋,映入眼前的竟是乾巴巴的牛肉塊,頓時倒足了胃口。
我心裡想著:『雖然我們搭的是「袋鼠飛機」,但是也不用把我們當成袋鼠隨便餵餵嘛。出國不少次,真的沒有比這個餐更可怕的了。』
立即蓋上盒蓋,我改吃乾又硬的麵包,幸好沙拉還可以,水果也算美味,想想自己飛在幾萬呎的高空上,也不想太計較了。
不過,我瞥眼看見我前幾排的位子上,有人吃著素食餐點,看起來比我的好吃的樣子,心裡又了另一種盤算。
盤算什麼?那就是,我也要吃『BANANA』啦)))))))))))))))
打定主意,我便把一上機就發給我的MENU仔細看了一下,還滿多可以喝的飲料,除了基本口味,這八小時的時間裡,我打算好好的喝一喝。
如果可以小醉也不錯,至少可以補一下睡眠,免的下機後無精打彩,沒體力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先喝什麼好咧?
那就先來瓶紅酒吧。不過,口感普通。
怎麼還是沒有睡意呀?那就來看個影片好了。
打開螢幕,掛上耳機,我選了『巧克力工廠』來看。
看著坐我左右邊的二個男人,早已經戴上眼罩呼呼大睡,我還是沒有半點睡意。(真糟)
影片沒什麼趣味,我只好又左右看看,東看看西瞧瞧的看著別人的睡相,還不是普通的無聊說。
坐了二個多小時,手腳開始僵硬,腰酸腳麻,我打算爬出位子在機艙上活動一下,順便上上化粧室。
幸好左手邊的男人睡的不醒人事,我才可以粗手粗腳的跨過他的肚子,站在走道上。
呼~得以舒展的身子,終於感覺到自由的氣息。
慢慢的走到機尾,才發現原來也有和我一樣睡不著的旅客,或站或坐,都不想回到那擁擠的空間。
可能是我感冒的關係,我很容易口乾舌躁,一直覺的口渴。
老覺得機艙通風不良,尤其是鼻子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一直靠喝水來解除口腔和鼻子的不適感。
更糟的是,不知是不是之前食物不新鮮的關係,還是我東吃西喝又吃『BANANA』的緣故,我竟然腹絞痛。
媽呀!還真是TMD痛咧!
害我跑了三四次廁所,幸好是在大半夜,不然我可糗斃了。
不過,因為拉了三四次肚子,沒多久又覺的餓,我又跟空姐要了小杯麵。
小杯麵還滿好吃的,但因為味道挺香的,我附近一些同團的乘客,也陸續的跟我一起吃。
我猜,空姐的心裡一定很氣惱我,哈哈~。

終於捱到了日出,我想再不用多久就可以降落在雪梨,心情開始又雀躍了起來。
我又跟空姐要了一次VODKA和可樂,再要一點冰塊,就自己喝起我愛喝的VODKA COKE。
一直到送早餐時,我竟開始覺的想睡,身子也有一點輕飄飄的感覺。
該不會是酒喝多了?還是因為一夜無眠,開始睏了?

十月二十八日的早上八點多,班機準點的landing在雪梨機場。
九點多順利入境雪梨,我在通關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給米咖,告訴他我到了雪梨。
而這位在墨爾本的米先生呢,當時還正在睡夢中咧。
雪梨,終於到了。
媽呀~怎麼有蒼蠅黏在我的臉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