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1/28 趁上班較閒的時候,把照片補完了....= ="

↑嗯哼,我又來貼照片了!
這張是11月1日跟同事去台東玩用手機拍的(因為我忘了把我的P10帶出門了),只好用僅有的手機來拍拍了。不過,說也奇怪,拍出的效果出奇的好,感覺真不可思議!有沒有海角七號的感覺?

ps. 如果你們想知道我的手機是哪款的,那就大方的跟你說我用的是Nokia 6233的....cccc




↑這張和本篇主題無關,這是之前去崎頂出差時在竹南倉庫外面拍的,電線上面是很多的小麻雀,感覺很不賴!嘻~


◎話說,計劃這次台東行,其實已經很久了。只是,人數和車子都搞不定,原本是要十月初就出發,但又遇到有人要結婚,我表妹也要結婚,就這麼一直延誤下去,到最後成行,從原本的十二人減少到六個人。=.= (輕羽心裡大大的幹譙:那個xxx,拜託!請不要只會當嘴炮王好嗎?都因為你結婚延期了,你還給我們六人放鳥,粉過份溜!啃~~~)


◎十一月一號這一天,在大家都還沒有領coco的時候出遊,說實在的,心裡還滿忐忑的,因為沒有太多盤纏可以花用,幸好,我們在之前,就已經先預收了每人NTD 2,000的公基金,再加上同事Eric的同學,好心借我們休旅車,所以我們又可以節省一筆租車費用,有更充裕的錢錢大啖美食了。棒~


◎這天早上,我們很早就出門了。司機Eric五點半就開始從土城發車,一路接人,然後由新店走雪隧到蘇澳。車上有人提議說,要到蘇澳吃生魚片,所以我們在蘇澳停了車,只是,時間真的是太.早.了,哪來的生魚片吃呀,漁市場倒是滿多婆婆媽媽的,很熱閙。好幾人沒吃早餐,我們就選了這家唯一有開店,又有賣現做手工的魚丸湯可以吃的店家坐了下來。果然是有得過奬的,魚丸湯真的很實在,很有嚼勁,在涼涼的早晨吃上一碗,還真的滿暖胃的。


◎離開了蘇澳,吃了熱熱的魚丸湯,我們還吃了宜蘭的特有風味冰淇淋,名字我記不得了,就是一片春捲皮,裡面有包冰淇淋還有搓成細細的花生糖,再加一點香菜,感覺還不賴,挺有FU的~哈~

蘇花公路,顧名思義是一條連接花蓮與宜蘭蘇澳的「寂寞公路」。為什麼我會多加了寂寞二字?!因為蜿蜒的公路,看不到盡頭,一邊是高聳的山壁,另一邊則是鄰海的山崖,怎麼看怎麼驚險。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條公路,不止是怕暈車,還有另一個理由叫做「落石太多」。

附帶一提的是,這次往台東的路上,有人吐了,好險不是我。哈哈~更扯的是,他開了車窗吐了一片,直到我們下車休息,才知道他的嘔吐物濺了右邊車門,還黏在門把上咧...XD

將近中午,我們抵達花蓮用餐,但因為都不是很熟悉花蓮的美食,於是,我從PAPAGO小姐(GPS導航)找了一家叫做鵝肉先生的店家用餐,果然是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的店喲,價位還滿實惠的,口味也不錯,我滿愛他們家的米血,嘻~

吃完了午餐,我們決定讓Eric圓夢。他說,他想去三仙台走走看看~
嗯哼,三仙台喲~對我這個台東人來說,可說是從小看到大的,不足為奇,但是對於Eric而言,那可是一番新的體驗。基於「同事愛」,我們決定替他圓夢,於是選擇了往台東的海線,希望能趕在太陽下山前,讓他看一看美麗的三仙台。

不過,我雖然是土生土長的台東人,但是我的台十一東海岸線,最遠好像只到過「長濱」。因為,外婆娘家在長濱,所以,以前都會回長濱玩。所以長濱以後的路,我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的,冏....還好,一路上有PAPAGO小姐的親切導航,總算讓我們一路平安到台東,棒~

為什麼會拍到牛山的這個照片呢?因為,當我們經過那裡的時候,看見一堆人一堆人,好奇心趨使下,我們也湊熱閙的下車看看,才知道這裡就叫做牛山...哈哈哈...有個好心大叔對我們說,可以從入口往下走,風景很美很漂亮,不過,路坍了,車子開不下去,走下去很容易,上來可是滿累的。最後,我們還是放棄了,因為時間不太夠我們優哉的玩樂,只好在這個特別的地標上,拍照紀念了,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來這裡看看囉....


◎離開了牛山,我們經過了芭崎,也在這裡稍作休息。這個景點其實也很特別,因為由這裡往下看,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太平洋,就像我放在上面的照片一樣,視野很廣很遼濶,尤其涼風吹來,更是有透心涼的感覺。


◎世界有名的北迴歸線紀念碑,花蓮人何其有幸擁有它!


◎趕在落日之前,我們來到了三仙台。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來到這裡,並沒有特別的感覺,難道是因為今天我們有位遠來的朋友,因為想要看看這一片美麗的海洋,所以,我的視覺和心情也變得美麗起來。這不禁讓我想到那部「紅的發火」的國片*海角七號*,恆春墾丁的海洋固然很美,台東的三仙台海岸,其實也不差的喲~看看照片中的二人,我和Silvia遠遠的看著他們有默契的說:「有愛~~」XD


◎說也奇妙,不知是因為太陽快下山了,還是什麼,天空出現了很特別的影像。


◎對台東人而言,釋迦並不陌生,尤其是從小吃到大的我。同事們想吃看看,我當然也不例外的嚐看看,我吃的是釋迦冰棒,口味也不錯,而且裡面還有子耶,無言...因為我不喜歡吐子子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