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oogle 網路搜尋。)



認識她很久很久了。
她並不漂亮,卻很迷人。
男人喜歡她,女人也喜歡她,包括我在內。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難以言喻。

喜歡她的理由,也許有很多,但公認不變的是,她的脾氣真.的.很.壞
翻臉,總在一瞬間....


那一夜,她敲著我的msn。

『我們分手了....』她在那端給我一個大笑的表情。
『(驚)....怎麼會呢?』一直以為他們會幸福的走下去,然後結婚,怎麼會說分就分呢?

『我....不會撒嬌...』她 又丟給我一個趴在地上大笑的表情。
『.....呃....你如果撒嬌,天會下紅雨吧!』

『嗯...像你就好了....你ㄋㄞ起來的聲音,心都會溶化掉了....』
『= =" 想太多了....你別鬼扯...』

『他以前說我冷冷地....沒什麼太大的情緒...說我很酷....』
『現在...他說我不會撒嬌...』
『是誰變了?是他?還是我?』她連珠炮似的不斷敲著字,自問自答,我什麼話都接不上....

『他...愛上了別人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大概是吧,只是不想坦白承認吧!』

『唔....』心裡的某個開關,突然間被打開。


相愛和分手這二回事,總是不斷的在戀人間反覆的上演著。

甜蜜的時光,總是難抵那分手時錐心的痛苦。
不愛,就是不愛了。
任憑一方苦苦抓住那曾經擁有的回憶,改戀的心,再也回不到當初。

不是你不會撒嬌,而是他已經不愛這樣的你了。

太多藉口,太多理由,也改變不了他不再愛你的事實。
何不放手,讓自己面對,好好的哭一場,沒有人會笑你是弱者。

親愛的~
感情的事沒有先來後到,總是有人會插隊。
二人三腳的感情,只有痛苦和難過,何不解開那條綁住你的帶子,讓自己更自在快活。
擦乾眼淚,別再哭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