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Heart-in-Sea-Sand.jpg  
(圖片來源:Google 網路搜尋。)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是屬於情人的日子。
我,一個人過。

似乎,對這麼浪漫的節日已經沒有任何溫度,不過,我還是買了二條德芙給自己,只是為了那個買二條送可愛小化粧包的贈品。

臉書上或MSN上,充滿了認識或不認識的情人節留言。
像是喧嘩過後的失落感,讓我無力。

曾經,用盡了氣力想抓住些什麼,只是,放開拳頭仍是空無一物。

想對你說聲『情人節快樂』,卻沒有勇氣按下撥號鍵。
之所以懦弱的原因是『害怕聽見你冷淡或是客套的問候』,於是我打消了念頭。

忽然想起作家片山恭一的『如果,我在那裡』這本書,三段短篇小說看似平淡,卻有著無法實現的思念,我是這麼想的。

曾經,我也是那樣的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