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遠眺富士山  
(2013年七月在日本‧河口湖 遠眺富士山)

回來了....

一進到我的部落格,聽見再熟悉不過的音樂Rita Calypso「Only friends」,心情有些起伏....
隨意點閱著自己寫過的文字,看著過去的點點滴滴,不管開心或是悲傷,盡是專屬於我的回憶。

許多在blog認識的朋友們問我:「還想繼續寫嗎?」
我的回答都是「不知道」。

「曾經的熱情去哪了?」我問我自己。

是呀,熱情去哪了?
也許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吧!我對自己說。

前幾週聽了一個「失智症」的志工分享,非常震撼,深怕自己也會隨著時間,忘記了關於自己或是所愛的人的一切.....

曾經,我覺得學著遺忘,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讓悲傷遠離自己的記憶。
現在,我卻開始害怕遺忘,怕忘了家人,忘了朋友,忘了孩子,也忘了自己....

所以,我決定繼續前進,為了自己,認真的寫下去....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也可以像別人一樣,讀著自己的故事,只要我還能認字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羽 圖文集 散文隨筆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