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79a04d9130d4f271059c1c63cbc3c1.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雞米弟弟

昨天晚上和我家雞米弟弟去石二鍋吃晚餐。

一邊吃著,一邊就聊到了全家便利店的超大杯美式咖啡。
-----------


(以下二姐弟對話)

雞米弟:那個超大杯真的很大杯,沒加牛奶,他還真喝不完。

我:你不會分二次喝喔, 這樣就喝的完。不然就自己去買一罐鮮奶,就是拿鐵了唄~

雞米弟:ㄟ.....我跟你說,我昨天跟我助理說,我要7-11的大冰拿,加一顆糖。

我:嗯嗯, 然後咧?我插著玉米,邊咬著問。

雞米弟:然後呢,沒多久我開完會,回到位子上,想說喝一下冰冰涼涼的拿鐵,沒想到竟然是涼的,一點都不冰。

我:蛤~!!為什麼?

雞米弟:所以,我就跑去問助理,冰拿鐵怎麼都不冰? 你猜她怎麼說?

(此刻重點來了!!)
助理睜著大大的眼睛回答:你不是說大冰拿,加一顆冰嗎?

雞米弟(鬼叫):
씨발 (空耳韓語:吸北)~我是說大冰拿,加一顆糖)))))
你說加一顆冰,店員沒有覺的你很奇怪嗎?

雞米弟:那剩下的其他冰塊咧?


助理回:他有問我,加一顆冰?我說對。然後他就打開一包冰塊,只加了一顆。其他的應該是丟了吧......

--------------------------

聽到以上對話,我真是笑死加笑翻了~~~~


大冰拿,加一顆冰。

我可以想像店員的白眼和內心表情有多씨발 ,加一顆冰是什麼東西啦!

arrow
arrow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