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沒錢就不會作怪嗎?

關於這個『男人有錢沒錢』的問題,不管是在生活裡或是在網路上,總是熱烈的被討論著。


我的長輩在我很小的時候,總會常常在她們的閒聊裡聽到:『男人只要沒錢,就不會搞東搞西。』

當我要出嫁的時候,我的母親也一直對我諄諄教誨,要我婚後一定要管控先生的經濟大權,這樣就不怕他會去『找女人』。

真是如此嗎?
那也未必。


記得在不久之前,有一天在MSN上遇到好久沒聯絡的小毛姐,她跟我說了一件讓我捧腹大笑的八卦,讓我對於這句『男人沒錢就不會作怪』有了重新的認識。

嗯,回歸八卦主題,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八卦事件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是我和小毛姐共同認識的男性朋友。
男主角今年三十八,任職於某公家機關,長的一表人材,已婚,二個小孩。

若不是小毛姐跟我說這件八卦,由他的外表看來,我都一直認為,他是個好先生、好爸爸,是個標準的公務帥帥男。

而這位女主角呢,她也是我和小毛姐共同認識的女性友人。

說起這位女主角,我從未見過她,只聞其名。
女主角今年三十二,任職於補教界,自稱單身,無男友。

在他們那一掛上,大家給了她一個『熟女殺手』的封號,因為太多男人敗倒在她石榴裙下,而且各各心甘情願,真是好樣的。

八卦開始囉!

在我們外人看來,熟女殺手和公務男主角應該是不會有交集的才對,所以也一直沒有人知道,他們從什麼時候開始透過MSN訴說彼此的心事。

那天『熟女殺手』氣急敗壞的在MSN上對著小毛姐敲著:『小毛!我快氣死了,哪有男人想偷吃卻不想花錢的?』

蝦悔!想偷吃?不花錢?

喔喔喔!這句話會不會太嗆啦?
人家小毛姐還是小姑獨處ㄋㄟ!
這種床第問題,她聽了可是會羞紅了臉呢!


可見熟女殺手一點都不了解小毛姐的清純,再加上她鐵定是氣壞了,就一股腦的把怒氣往小毛姐這裡倒。

熟女:『小毛!我快氣死了,哪有男人想偷吃卻不想花錢的?』

小毛:『???什麼意思?』

熟女:『后!就是有男人要找我上床啦!』

小毛:『你又交男友了?那不錯哇,我連個鬼影子都沒咧。>_<(故做生氣狀)』

熟女:『不是啦!我是說有已婚男人要找我上床,他說他老婆像個木頭,不解風情。』

小毛:『.....』(小毛心想:好可怕的男人喔!)

熟女:『他問我要不要,而且還一直跟我說他好喜歡我,但是他沒錢。』

小毛:『沒錢?要怎麼偷吃?不懂ㄋㄟ?』(小毛心想:好難理解喔!)
(看到這裡,我剛含在口中的水差一點就要噴出來了咧!CCC...)

熟女:『對呀!沒錢要怎麼偷吃,誰都知道去"摩德路"或是去"厚德路"開房間也是要錢呀!』

小毛:『嗯?摩德路?厚德路?』

熟女:『小毛!你是良家婦女啦!應該不懂我說的地方。=.=』
熟女:『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那男的說,他身上每天不超過二百元的零用錢,
所以如果要開房間,他沒有錢付。也不能刷卡,因為都是老婆在付卡費。』
熟女:『我又問他啦?沒錢付床費,那總有車子可以開吧!車上也是可以的呀!』

熟女:『小毛!你知他回我什麼嗎?』

小毛:『??他回什麼??』

熟女:『他說,他的車子都停在他家的大樓停車場裡,只有和老婆及小朋友出門時才會開。』

這回熟女殺手已經氣到不行了,她連形象都顧不得,直接對小毛姐說:
『馬的咧!沒錢還敢玩?沒錢還敢偷吃?』
『他還敢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我,因為沒錢,所以他只能用身體讓我開心!』
『這是怎樣,直接擺明只想要爽就對了?』
『想爽不用錢的,不會自己回去找木頭喔!』
『他想爽,也要看我爽不爽呀!@#$%$#^(三字經國罵,自動消音...)』

小毛:『好小氣又沒種的男人耶!可以問一下他是誰嗎?』

熟女:『阿就那個和你們同業務單位的XX宏啦!』


喔喔喔~~~是他喔?真叫人跌破眼鏡!


哈哈~~男人沒錢就不會作怪嗎?

那......可不一定喔!ha.....


(By 輕羽 2004-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