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麼冷的天,我竟破天荒的跑去買了『衛生衣』穿。

我一直以為,衛生衣是老人家才會穿的東西,打從我懂事起,我就沒再穿過衛生衣,因為我不喜歡緊繃、束縳的感覺!


小時候,媽媽老是逼我要穿上,但是我一穿上就覺的好像喘不過氣來,有種快被勒死似的掙扎,所以,當我有決定權時,再冷的天,我也打死不穿!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凍死人不償命的溫度,自己跑去『華歌爾』的專櫃買了二件,還偷偷的帶回家,怕被家人發現。


(↑↑↑上圖是類似我買的樣式)

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跟他們說,真的好冷,冷到晚上都睡不著....>_<

不過,事實就是那麼的神奇咧!才把衛生衣穿上去,就覺的暖和好多。

只是呀,我實在不知道,萬一被女兒看見我多了件粉紅色的衛生衣時,會不會尖叫呀?

因為,我總是跟女兒說:『衛生衣是給怕冷的小孩和老人穿的。』

光想到這個畫面,我就頭皮發麻.....>_<

不過,我實在不想在孩子面前承認自己也是老人啦!=.=(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