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8月4日的夜間十一點三十分...
風雨忽大忽小...馬沙颱風來作伴...
msn名單線上目前有26人在線...有8人對談中...
一邊寫100問...一邊看Ggrry聊他的年少輕狂...




1.Blog代號是?
答:fiona_33
2.Blog代號的由來?
答:英文名 + 小名
3.Blog名稱是?
答:請讀我的唇『xx≠xxxxx』
(我要保持低調..不然仇家會殺來...>_<)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答:看分類就知啦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答:最好有vodka coke...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答:沒有比寫100問來的久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答:看心情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答:不會;無聊的文全都po在blog了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答: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答:算是吧...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答:只要不是新浪標準配備的都算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答:不會;消滅證據都來不及了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答:自己的都不常看了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答:想看就看囉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答:看過就糟了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答:msn名單都要破百了
17.開Blog的目的?
答:想開簽名會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答:靈異第六感類的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答:小hou妹子(後援會大到不行)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答:不打草稿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答:Smoothjazz.Com(jazz網路電台)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答:認真用心的blog都很棒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答:使喚大小公主
24.Blog開台日~
答:最早是在YAM的女人私日記(2004/10/16)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差別在哪裡?
答:有,差別在巨不巨大(嘿嘿...)
26.有你的Blog迷嗎?
答:沒有!因為沒人跟我要簽名(泣...)。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答:歌詞是一定要找的啦!!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答:沒耶!無聊的事不用太認真..peace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答:微醺的時候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答:美食的..半夜容易肚子餓..^^|||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答:該有的都有是最好的囉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答:背叛愛情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答:我沒出書,真是太可惜了...ccc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答:不喜歡上私日記的精選...因為留言很多...很難回應...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答:每一篇都很自豪...ccc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答:七七乳加吧...不到五分鐘寫好的...哇哈哈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答:我也想知道我有什麼特色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答:none
39.給閱讀者的話~
答:謝謝光臨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答:(眼眶含著淚珠說)你們都是最棒的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答:寫完100問,可能就沒電了...=.=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答:旺旺仙貝真好吃
43.星座與血型﹖
答:射手 A 啦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答:Blog中譯成部落,我還以為是類似批西轟的家族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答:Banana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答:沒特定,聯播有什麼就看什麼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答:音樂是一定要的,類型不拘,喜歡就好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答:郭台銘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答:玩水滴找種子算嗎?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答:未曾有過,沒什麼感想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答:還好囉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答:說到這裡..新浪要發廣告費給我...不然打個金牌給我也可以..
丫居..海妹..花花..JJ..紅豆妮..學妹貓等...都束偶帶來的...
PS.大紅記得結一下帳喔! 以上是未稅價...5%營業稅另計...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答:做國民外交,拚經濟的...=.=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答:沒注意過..只知道快要破六十萬人次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答:我知道就好了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答:如果跟我示愛算惡質的行為..那我也沒辦法呀...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答:不會..@"@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答:沒有一定的回答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答:XP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答:有陰陽眼的就可以看到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答: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答:我有專業兼義工的美工團隊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答:不給編輯頁面的時候,心裡粉按!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答:微醺的時候,就不保證記住了....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答:潛水是我的特長之一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答:很少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答:我不要上熱門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答:我的希望很小,只要功能跟XUITE差不多就好了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答:沒想過耶...有的話,留言告訴我囉!!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答:有,這玩意兒真方便...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答:不是颱風就對了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答:加減有差(真實生活裡溫柔婉約,真的沒有騙你啦!)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答:外強中乾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答:我的內在美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答:先看廣告酬勞是什麼再說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答:當然會呀!我準備開新書簽名會呀!而且我的字很美呢....^^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答:家裡只有一台二手的 Dell P3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答:禁用火星文(不然會被FBI抓去啦!!)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答:這要分上班中和下班後..神態差很多
(上班的神態叫totomomo;下班的神態叫如魚得水...cc)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答:曾經有過的甜美也好,傷心也罷,都讓我們微笑的跟過去說--再見。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答:打算開放加盟。
加盟專線請對新浪部落首頁大喊:輕羽,輕羽,輕羽!等我收到您訊息時,我會將加盟合約用心電感應傳輸給你。
ps. 上班時間請勿在office大聲喧嘩,以免錯失良雞喔。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答:回應留言..(泣)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答:請我找歌找mv的...(((我不是kuro..更不是ezpeer)))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答:我只有老公和情人沒有男女朋友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答:我就是王道
(輕羽OS: 王道好像退出演藝圈很久了..很懷念他和林月雲演的愛的進行式..^^)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答:新浪連結最多四十個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答:Microsoft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答:當然是金城武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答:大紅會比較在意吧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答:踢逼逼耶死雞的『全民開講』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答:文章排版...(第一眼超過三行...就看不下了...=.=)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答:當然是見不得人的事呀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答:用金城武交換就行了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答:我只愛男人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答:悔恨幹嘛要跟大紅嗆聲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答:這還要講..當然是『心情點播』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答:看圖說故事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答:我都光明正大的看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答:男:湯姆漢克 女:梅格萊恩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答:大約是八月五日的凌晨二點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答:不敢計算時間..丟人喔!!>_<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答:願賭服輸(沒事不要亂嗆聲,不然就會自食惡果..=.=)
ps. 100問真不是人寫的,沒事不要想寫,又沒有講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