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的半夜我還沒睡,才把行李整理好,很睏。
但是為了親愛的壞蛋小紅帽&大紅,我一定要把生日的祝福傳送到。



Dear 壞蛋小紅帽阿宜:
雖然我老是在msn上凶你、在電話裡威脅你,還是都趕不走你。
我想,這是我們這一世難解的宿命,那就是『你註定被我糟踏啦!』
念在你對我死忠又兼換帖的份上,我答應新的一年要對你好一點。
不然學妹貓、海小妹、哈妮居.....都會跳出來替你出頭的啦!
只不過,我還是對你足不出戶的教條很有意見啦,如果你能改善一點,我會更喜歡你的。
有沒有很開心呀?應該是有后。
后...你嘛笑咖有氣質一點......。
要祝福你什麼咧??
好吧,那就祝你早生貴子好了。
明年的今天,我想吃油飯啦!乖喔....叫哈雷努力一點喲!
哇哈哈)))))))))))))
黑皮波斯爹...再來個三千六百萬下的抱抱和kiss....
mmmmmmmmmmmmmmmmmmmmm.............嘛!!!!

Dear 大紅:
雖然你的生日在10/31,但是為了節省時間,我還是一併在這篇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在今天要和眾美女一起歡渡生日,但是很不巧的是,我沒辦法出席。=_=
你知道的,就是那樣!
很多很多的話....就用簡單的一句『要快樂,要加油。』
如果可以,我會多拍一些金髮比基尼女郎回來給你瞧瞧的...
雖然,我的部落格關定了,但是還是請你多加油喔...
新浪的很多blog都很讚的,相信一定會有不錯的成績...^^
最後,祝福你在長尾巴的這一天,心想事成,快樂一整年。
小紅帽有的,你當然也不能少囉...那就是...
黑皮波斯爹...再來個三千六百萬下的抱抱和kiss....
mmmmmmmmmmmmmmmmmmmmm.............嘛!!!!
祝福以上二位,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by 輕羽 Oct. 27,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