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機會可以看試映的,可惜錯過了...^^|||
不過沒關係,11/25就會在台灣正式上映,喜歡這部影片的朋友一定要去看!




本片主題曲【Willkommen】由德國團體 Rosenstole 演唱,很有青春活力的一首歌。

雖然本片劇情是描寫同性戀情的影片,不過看到有去看試映的其他部落長的觀後感,都說好看吶。

(本篇文章MV影片出自--我的夏日戀曲--新浪官方BLOG)



【我的夏日戀曲】新浪部落長上海報!



●其他延伸閱讀

【我的夏日戀曲】官方網站

【我的夏日戀曲】德國電影主題曲MV

【我的夏日戀曲】電影插曲 限時下載

【我的夏日戀曲】新浪部落長上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