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office氣氛詭異,頗有那種肅殺的氣息。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也不過只是為了『誰要去義大利』而已。
WOW~義大利耶。
看到我SHOW在MSN上的ID,朋友們紛紛對我丟出『真好、真棒、何時去』的訊息,但是我都一一給個哭臉和不好的回應。
於是自從小播司放出這『利多』的消息之後,同事間就開始打起了『出國保衛戰』的心理戰。
某日,小播司用內線將我喚進他的OFFICE。
『灰歐娜,你的護照沒過期吧?』小播司問我。
『沒有哇。』我簡單的回答,但心裡納悶的想,幹嘛問我護照過期沒,肯定沒什麼好事情。
『是這樣的,本來是要安排法蘭克去義大利出差的,但是他因為今年恰值39歲,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年齡逢九值大限不太好,所以想換你代替他去。』小播司解釋著。
(瞎悔!年齡逢9不好是吧?)
『這樣喔?可是...可是...我今年也不太好耶。』我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
『有什麼事?說出來討論討論哇?』小播司等我的回答。
『我今年正沖犯太歲,所以...要不要問一下麥可咧?』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嘿嘿,麥可先生,不好意思嘿,您今年已經四十了,也沒有大限9和犯太歲的困擾。
所以,請您大發慈悲代替法蘭克出征吧!haha))))
原以為我這樣的『不小心嫁禍』就可以逃過小播司的算計,怎知道這麥可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大言不慚的跟小播司說:『我家有二個可愛的雙胞胎,如果我出國,我老婆晚上一次要照顧二個會很累很辛苦。』
哇咧咧~是怎樣哇!
麥可先生,你家的雙胞胎寶貝已經國中了耶。=.=
由此可見,大家為了閃避這『義大利之行』,還真是無所不用極,什麼爛理由都用上了。
於是,我們三位正積極討論要如何把新進同事推去跟小播司一起去義大利,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新人要多見識,要多訓練,這次義大利之行肯定可以幫她增加見聞的...^^|||。
我想,一定不少人會問:『為什麼你們都不想去義大利呢?』
其實,不是不想去。
是因為要跟小播司出國很悶,而且他會發揮『碎碎唸』的特異功能。
不過最重要的因素是因為,聽之前幾位去過義大利的前輩們說:『當你在展場還能看到排骨飯便當的時候,心都涼了一半....。』

聽說這星期四就會公布出國人選,我的心還真是七上八下。
希望我不會再度發揮籤王的本事,因為實在是不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