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六年的二月六日,農曆正月初九,小奴婢開工...不大吉。
原本設定好八點起床,我還是硬給它賴床賴到八點四十分才起床梳洗。
快速的刷牙洗臉,準備妥當出門時,偷偷看了看手機的時間,上面冷冷的顯示09:02幾個數字。
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今天是開工上班第一天,我就中了遲到籤王,待會肯定小命不保。
因為,在放假前夕,我還在歲末會議記錄上押上了小名,保證新的一年不遲到早退。
這下.....全部企了了(這句請用台語發音..=.=)


雖然遲到已成了定局,我還是徥趕緊發動我那高齡的『麻吉小白』,比大播司早一步到公司去。
衝呀))))))))))))))))))
果不其然,當我的小白滑下地下停車場時,公司同事的車車都已經排好就定位了,看來我真的是逃不過遲到籤王的命運....。
搭上電梯,我輕悄悄的上了樓,想用輕飄飄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姿勢走到位子上,誰知那麼一個將將好,主管竟打開門要下樓,我們就這樣『休杜』在樓梯口。
監介監介真監介,只好厚顏的跟她說聲:『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早呀!Fiona...』主管面無表情的回答。
難道這是小奴婢開工不大吉的前兆嗎?
果然,慘案就在不久後發生了.....。


嗚...誰叫我是小奴婢,心裡真是好委曲好受傷喔....
(只能泣在心裡面...哇咧泣泣泣..哇咧按按按!!!)


(((((( 小奴婢開工...不大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