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8日是同事的生日。
中午輕羽小奴婢和吳長工兩位歹命的奴才討論好,要請二位同天生日的同事,到錢都吃『瞎噗瞎噗』,以資慶祝。



喔喔...是怎樣!
十二點四十分了耶,怎麼還那麼多人咧?
原來是這家錢都的大眾鍋一個人才135,跟一個普通便當比起來,也差不了多少錢錢。
不過,這一鍋有肉有菜有湯,再加飲料喝到飽,還有冰淇淋又甜點什麼的,135還真是划算啦!
就當我們四位坐定位,點完餐後,隨即起身去裝醬料和拿飲料,就聽見老板娘在我們身後大喊說:
『喂喂...小ㄗㄟv !你們二個都是豬嗎?』
應該不是叫我們吧?我和同事對看一眼。
嗯!不管她,繼續走。
『喂喂...小ㄗㄟv !紅衣服和白衣服的小ㄗㄟv !你們二個都是豬嗎?』老板娘又在身後大喊。
后后后....是怎樣呀!
雖然我承認我們二個是胖胖的啦...但是也不要那麼直接好不好!
按咧!大庭廣眾的,很不好意思耶。$^%&^& (內心一直在幹譙!!)
X咧...這老板娘欠教訓是吧!
『ㄟ...頭家娘...我們雖然是胖胖的,但也不要叫我們是豬好吧?』我用很恰的眼神看著頭家娘。
『丫...丫...拍謝啦!偶不速說你棉速資啦!』
『偶速問你棉速不速叫資漏勾啦!』
頭家娘很不好意思的解釋著。
(不過,我小小的heart已經受到傷害了....=.=)我在心裡OS。
走回位子,吳長工已經笑到快不支倒地了...orz
嗚...好受傷喔!!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