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的好無力。
工作的態度愈來愈讓我無力軟綿綿。



我想,同事多少都查覺出我有一些些不一樣的,恍神。
這個工作邁入第四個年度,我愈來愈感受不到工作的樂趣,只是覺得很悶很無力。
大頭症隨時發作,什麼事都記不了,腦袋空呀空。

錢多嗎?
也許是吧。
跟某些人比起來,我的待遇算是不錯了。
只是再跟某些人比,好像有不是那麼的好。
人呀!總是這樣,怎樣都不會滿足的。
事少嗎?
一點也不。
每天總是有一堆事在做,每天都有那麼多人只會張嘴指揮,卻沒有人發現我只有一張口,二條手,二條腳。
如果我是八爪魚那該有多好。
離家近嗎?
真的非常近。
近到我天天遲到,天天起不了床。
那是打心底的不願意吧。
唸了這麼多,總該有個結論。
那就是,tmd我幾點可以下班呀?
老娘累斃了!凸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