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紅,我有病又是新浪部落的新活動,歡迎各部落長共襄勝舉參加活動,詳細內容請看【新浪網 Blog 部落活動 - 大紅, 我有病!】




活動網址:「大紅,我有病!」
http://blog.sina.com.tw/event/200510/index.html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05年 11月 15日晚上12點止,只要您在您的個人[新浪部落]中,承認您的「小毛病」,並為您的小毛病,勇敢寫下真實紀錄。 然後將文章路徑以回應方式貼於本篇文章中,並載明您要報名「大紅,我有病」活動及文章網址。活動結束後,獲得最多留言回應的文章可獲得「最坦白獎」,其餘各獎項將用抽獎方式抽出,贈送手機及多項好禮喔!
活動獎品:
最坦白獎 一名 Benq P50 手機一支 (從10/27開始計算獲得最多留言回應的文章)
最勇敢獎 兩名 OKWAP A236 手機一支
最愛美獎 兩名 MaxFactor秋冬彩妝組(眼影+唇膏組合)
心情醫療獎 十名 柯夢波丹雜誌一期


◎主訴:回應留言大頭症
◎病症:不自主性嘴角抽慉,連帶合併頭因因,眼花花及手腳發冷
    嚴重者呼吸困難,血壓上升,會有想背『三字經』的衝動
◎詳情:請參照下列說明內容
喔喔,今天凌晨(11/2)十二點多才回到台北,好累耶。
尤其,轉機真是一件讓人既痛苦又無奈的事情。
可能是在飛機上睡太飽了,所以今天一大早五點我就起床了,把我自己都嚇壞了。=.=
好多天沒看blog,中午抽空看了一下,竟也多了一拖拉庫的留言,我的嘴角馬上『不自主性嘴角抽慉』,連帶合併頭因因,眼花花及手腳發冷,我知道我的『回應留言大頭症』又發作了。
不過,可喜的是,我還沒有想要背三字經的感覺,我想這一定和我剛度假回來有關,心情還沒有很浮躁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回應留言』是一件很傷害腦細胞的一件事,因為要試著去感受對方的心境,要寫出合宜的文字,很--累。
有人跟我說,不回留言會讓人覺得很跩,很不上道,很難親近。
可是,我覺得與其敷衍回應,倒不如不寫來的好。
有些時候,實在是match不到對方的那種心境;有些時候是實在沒辦法認同對方的理念。
『沈默』,也許是最好的方式。
也許冷淡,但不會有違心之論。
我真的有病嗎?
有沒有什麼秘方可以徹底根治我這個傷腦筋的回應留言大頭症咧?
唉.....慘喲............
(背景音樂:王子變青蛙原聲帶配樂--La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