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是思念的開始
把唇的滋味印在心裡
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
though your lips mark in my heart
 
(感謝moda提供mv分享 & 藍天白雲友情英譯...)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心情點播☆ Kiss Good Bye (by 王力宏)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Baby 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帶也帶走去跟隨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