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真是美好的一週。
除了因為大播司返美、小播司去香港,原本該交的訂單,全部都被延期,所以小奴婢的工作心情簡直是快樂到不行,哈哈~哈哈~
不過呢,最讓我開心的,還是因為我又看到我心愛的丫國了....
(OS: 真叫我害羞又臉紅呀...^^|||)


當我在上星期的BLUE MONDAY看見丫國時,原來鬱悶的心情,剎那間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管它什麼USA PO STATUS,管它什麼圖稿未OUTLINE,我的眼裡只有丫國,只有丫國啦~~
經過可靠內線消息來源,丫國這星期都會支援我們這一區,所以我決定要實行我之前來不及實行的『耍心機』計劃,把丫國好好看個夠,呼哈哈~~(這實在是太完美了.....)
雖然同事都說我『很有心機』,為了丫國可以如此不擇手段,那還真是太對不起其他家的『快遞先生了』。因為我的私心,其他人的業務量大概少了不少~
(輕羽OS: 唉喲~就體諒我這小小的不公平一下,機會難得,拜託嘛~)
(六點了,我想回家了,回家再補後續文章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