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日,我開車載著二個公主微服出巡台北市(哈!我們是要去中正紀念堂啦!),路經羅斯福路往公館方向時,突然大公主很大聲的說:『咪!怎麼有人叫陳綿羊?』

耶?!不會吧?真怪異的名字!
我說:『你在哪看到的呀?』
大公主:『在路邊呀!有個看板上寫的啦!』
我心想,等會回程時,一定要給它看個仔細,怎麼會有人叫陳綿羊咧?我才不信咧!
終於,在幾個小時之後,我車上載著二位玩的精疲力盡的公主回家,還真的就在萬隆附近,看到那個『陳綿羊』的招牌......。
其實,那個是某市議員的服務處招牌啦!
你們猜的到是哪位嗎?
猜猜看.....猜猜看.....


答案...答案是.....是.....是.......
(((陳.....錦.....祥)))) =.=
唉喲喂呀~~~~我說大公主呀!奴婢我可沒有教你遇到不會的字要有邊讀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