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去補習班接大精靈下課。
一路上,大公主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突然她問我:『咪!我是不是你生的呀?』

『幹嘛問這個?』我問她。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呀!』她很開心的說著。
『哪會像呀?你又不是我生的!』我想要逗她一下。
『騙人!你騙人!』大公主不相信的說。
 我 :『真的呀!你是我在路上撿到的啦!』
大公主:『騙人!我不信!』
 我 :『不信的話,你可以問拔比呀!』
大公主忽然一陣沈默不語,我心有一點慌。
我是不是說的太過份,不小心傷了她小小的心靈?
我故意放慢腳步,偷偷的看她在幹嘛,結果,我竟看到她眼眶紅紅的。=.=
才想要趕緊跟她道歉,話還沒出口,就聽見她說:
『我不是你生的,那你幹嘛來接我?』
『我不是你生的,那你幹嘛要罵我?』
『我不是你生的,那你以前幹嘛要處罰我?』
『我不是你生的,那你以後就不可以管我、罵我、處罰我...。』
天呀!這是什麼想法呀....>_<
我還以為她會哭的死去活來耶....
那耶...安ㄋㄟ.....=.=

(By 輕羽 2004-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